白戎

病娇文练笔中,生产时间不固定,全网同名

小可怜1

如果一个爱哭鬼和你表白了可怎么办

装可怜的白切黑小疯狗&咸鱼顺其自然的你



  他趴在桌子上,目光如炬。他盯着我有一段时间了。

  “许默,你干嘛一直看着我。”笑着说完这句话,我把头从课本里抬起来,转身直视他的眼睛。

  “我......”一触即我的眼神,他就跟受惊兔子般迅速地把头低了下去。

  “噗。”我看着他羞红的脸,终于忍不住笑出声。

  小疯子居然害羞了?

  听见我笑他,他立刻用双手捂住脸,把头埋进书里。

  真可爱。

  “别躲呀,让我看看你。”

  “不要。”他声色俱厉地拒绝我,活像个被欺负的良家妇女。

  “那你说说,刚刚干嘛一直看着我。”我凑近他的耳朵,刻意放柔声音轻轻吹气。

  许默突然抬起头,注视着我的双眼,“因为你好看。”
    我一愣,随后笑了起来。
    他突然发现我们离得太近了,又唰地埋起了头。
    我好笑地看着他的后脑勺,他有时候就是这样毫无自知地撩拨人。
    “小嘴这么甜呐,得赏你。”
    我从包里掏出随身携带的奶糖,伸手递到他面前。
    “奶糖哟,要不要啊。”此刻的我就是个诱骗未成年的怪阿姨。

  他终于把头抬起来了,不过看都不看奶糖一眼,只把目光放在我身上。

   “我不要奶糖,我要你。”目光炯炯,一双大眼睛湿漉漉的。

  这小奶狗似的模样,看得我心脏都多跳了几下。真受不了他。

  “好啊,我就在这里,你来拿呀。”

  我笑得脸颊发热,平息下来缓了缓。发现他半晌没反应,正稀奇呢,转头见他低着个脑袋,不知道在想什么。

  这时我注意到他头发松松软软的,看上去手感很不错。

  “我要你……”他发出微不可闻的声音,眼睛却直视着我。

  “嗯?”我把头偏了偏,装出一副无辜的样子。

  “我要你,要你做我女朋友,妻子,永远的恋人。”他好像使尽全身的力气才把这句话说出口。

  “我……”一撞进他那双红红的兔子眼睛,我就说不出话了。

  我看不懂他眼中深藏的东西,只是觉得他脆弱,期待,执着。

  “这个……”我有点害羞,被他这么直白的表达情意。

  他的眼睛开始泛起水雾,红红的,像是受了天大的委屈,我很担心他下一秒就要哭出来。

  “你是不是不愿意!”他的眉头皱得死死的,泪水一下子溢满了整个眼眶,呼吸也变得急促起来。

  他开始情绪失控了。

  “不……不是,我当然愿意啊,真的真的,你别哭啊。”我有点慌,毕竟弄哭一个大男孩我还是大姑娘上轿头一回。

  “你迟疑了!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你是不是喜欢上别人了?”他抓住我的肩膀,声音低哑地向我质问,不住地哭泣,眼泪一颗颗落在我的衣服上。

  “我没有……”我很是不知所措,但总感觉哪里怪怪的。

  “那你跟我发誓你不会喜欢上别人,你会永远和我在一起!”他带着哭腔的声音让我很心疼,语气又异常坚定,闹得我的小心脏砰砰乱跳。

  “好好好,我发誓,不会喜欢上别人,会永远跟你在一起。好了吧?”

  他发出小狗一样的呜咽声,一脸倔强地抓起我一只手,和我十指相扣,另一只手缠到我的腰上,使他紧紧贴住我,最后把脑袋埋进我的项窝处,嗅嗅蹭蹭的。

  “你不许骗人!”他的声音闷闷的。

  “好,我发誓,绝对不会骗你。”其实我想告诉他这哪是我能决定的事,想了想还是算了吧,好不容易把他哄好。

  “这还差不多。”

  我最终才反应过来,他这是在跟我告白吧?我们之前也没什么的吧?怎么我感觉我是个被质疑外面有小三的丈夫呢?不对啊,是他表白我,我干嘛怂成这样啊?

  反应过来的我立马对他咬牙切齿道“你套路我呢?嗯?说,是不是装的!”

  他委委屈屈地抱着我不撒手,道“才不是呢。你答应我了的,不准反悔!”

   “你就装吧,戏精本精就是你。”我感到十分的扼腕,并且痛恨自己迟钝的脑回路。

  从此我身边就多了个甩也甩不掉的跟屁虫,而且还是动不动就掉眼泪的小哭包。
    如果我没看见他另一面的话,我的确会一直这么认为。

评论(5)

热度(1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