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戎

病娇文练笔中,生产时间不固定,全网同名

我的小熊长大了(3)

     在变成这只熊前我是谁?

     很久没思考这个问题了。

     那个躲在阴暗里像老鼠一样窥视她的我

     那个看见她微笑就会面红耳赤的我

     那个偷偷嗅着她发丝藏起她用过东西的我

     一夜之间死在了寂静的板房里,可笑,无知的人称之为的家。


     自从母亲去世后,这已经是他第数不清楚次发病了。
     我以为他像往常一样疯完便会回房睡觉,没想到他还是对我下了手,也是,疯子是不讲道理的。
     他把我当成了母亲,一边掐我一边喊“为什么要离开我”
     为什么死的不是你呢?
     窒息的感觉真不好受,我被按在卧室地上,睁着眼,大脑充血,太阳穴胀得生疼。
     我看见被我放在床上的那只熊,它那双黑色无神的眼睛冰冷地看着我,默然地目睹着这一切。
     我伸手拼命够它,我想在临死前看看她,我想要触碰到她,哪怕只是她身边的玩偶也好,我太想得到她了。
     我用尽最后一丝力气,终于抓住了它。
     视线一暗,失去了意识。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父亲清醒后大哭了一场,估计是发现自己失手把我送去见了阎王。
     我看见他把我的身体放进冰箱,坐在沙发上一根一根烟地抽。

     我看见我那空荡的胸口,和满地的棉絮。
     我感到冷,可按理说鬼是不会感受到温度的,对吧。不管怎么说,现在我是一只鬼了。
     不知道为什么,一想到自己变成了鬼,我就格外兴奋,因为终于可以接近她了,我想她。

     做人的时候我就常常在幻想,她的拥抱到底是什么味道的。
     可能像化在嘴里的奶糖,我总是在她身上闻到奶香味;
     可能像燕麦奶茶,和她送我的那杯一样,又暖又甜;
     可能像阳光的气味,每次把头埋进刚晒好的被子里,我都会假装是埋进她的怀里,暖烘烘的,就像她呼出的气息。
     我在所有人离去的教室里,低头呼吸她呼出的气。
     我的天使安静地侧卧在书桌上午睡,对外界毫无所知。
     因为她放学后待在教室里二十分钟的午睡,我能稍稍平复自己对她那巨大的渴望。
     只有这个时候,她是属于我一个人的。
     变成熊后,真正感受到她柔软的胸脯,鲜活的心跳声,我却变得越来越不知足。
     每当离开她的怀抱,四周的寒意便爬满全身,她的体温一点一点消散,我在心里疯了般竭力大喊“不要离开我……不要离开我……不要离开我……”
     可她听不见我的心声,她不知道我需要她,她不知道我有多么爱她……
     我原以为只要成为她的玩偶,便能独享她的怀抱,但我大错特错。
     我看着那些新买回来的玩偶,妒意像火一样蔓延而上,燃烧我整个灵魂。
     有我一个还不够吗?为什么……
     嫉妒、渴望、急躁、占有欲使我失去控制,熊的意识与我混在一起。
     我看见我爱的那个姑娘从双马尾的小女孩一点一点成长成今天的样子,我听见她的声音,她在说话,她在笑,她在哭泣……
     我的心脏随着她的一声声呼唤慢慢、慢慢收缩舒张,“砰砰”“砰砰”……
     那个名字,岁月经年,随着她的呼唤变得越来越清晰,仿佛有什么就要撑破心脏冲出来。
那声音轻轻敲在心头
    “骑士……”

玩偶成人,只需一颗心……

                                                           

作者的话:

终于码好了,把纸张上写的内容码上设备真的好麻烦啊,有没有拍张照一次性搞定的那种。

这个故事就算结束了,我打算下一篇就放一个车轱辘吧,不知道能不能过审的了,吼吼~

评论(1)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