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戎

病娇文练笔中,生产时间不固定,全网同名

看见自己关于病娇的回答被抄到老福特上的感受

继几年前在笔友网的交友帖被别人抄袭后

今天晚上,就在刚刚,我竟然在老福特上发现有人直接照搬了我在知乎上写的两篇回答。

我刚下载好《一起回家吧》这款宝藏病娇游戏,玩了那么几章,处于一种兴奋地找粮的状态登上老福特,结果给我发现这么一个"惊喜"。

那个抄袭者还打着是自己分析的名号,估计照搬了很多篇回答,因为有一些内容我在知乎上看到过,有兴趣可以找找看。

我刚刚在他评论区里发评论说:我在知乎上看到过一模一样的内容,为什么不写上原作者名字。

结果刷新一下,评论就没了。

真的有被无语到。

连这样的内容都抄,是没有一点写作能力了吗?

病娇本来就不是什么热圈,我自己写点自娱自乐的东西也被抄,是不是有点太过分了,抄袭风现在已经这么流行了吗?

以下截图是抄袭者的老福特内容


这个人抄了我的回答,还得到了一百多爱心,我真的会谢。自己为爱发电辛苦编辑的小作文就这么被一个陌生人当做他自己写的东西发出去,还获得那么多人的喜欢,我就像吃了苍蝇一样恶心。

以下是我知乎里的内容


可以看见哈,抄袭者是今年6月18日发的,我知乎上是2020年发的。

对于我来说不是什么大事,但是也充分让我体会到了抄袭风之盛。就这么些内容还要靠抄,抄袭者真的上过学吗?小作文都不会写?还要靠抄别人的?

从别的作者那里搬运过来的东西难道不要标明一个出处吗,基本的礼貌和尊重在哪里?如果每一个人都是这样不劳而获,真正的创作者该怎么办?

我写自己喜欢的内容发到网上时,经常会有这样的忧虑,但是总想着自己是个小透明,不会遇到抄袭这样的事。没想到啊。原来小透明才是被抄得最狠的吗?

下次我写内容多个平台都发布好了,怎么我随手写的东西给别人抄了还能拿一百多赞。真是想不通。

评论(10)

热度(21)